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党团队建设>少先大队>内容详情

丰富多彩,我们在同学里穿行

发布时间: 2012-10-15 14:13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625 【公开】

中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中学生活是迷茫的青春里最大的财富。在紧张又充实的中学生活中,我们致力于开展有益生心又能够增强我们课外知识和生活技能等各方面的活动,让我们更好的融入西中家园、融入社会大家庭。

   “校长杯”篮球赛,挥洒着属于各班独特的青春,班级之间融洽竞争。

“校长杯”羽毛球赛,渗透着每个学生活跃的一面,以运动员的精神奋勇搏击。

    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节,这里有十大歌手、达人秀、服装秀、动漫绘画比赛、拼图比赛、摄影比赛、征文比赛…美妙的歌声,独特的专长,这是属于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这都是我们展示风采的舞台。

    为激励高三,学生会组织了为高三初三加油,带上深深的祝愿,将祝福语都写在七彩斑斓的便利贴上。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为我们共同的西中之家营造更美好的氛围。

学生会大合照

学生会大合照

光明农场参观学习

光明农场参观学习

光明农场参观学习1

学生会外出拓展训练

学生会外出拓展训练

学生会外出拓展训练1白纱裙,既是我们的美丽,也是我们的自强

白纱裙,既是我们的美丽,也是我们的自强摆动的身躯,只不过是我们成长的记忆

摆动的身躯,只不过是我们成长的记忆捕捉的是一场五彩缤纷的回忆

捕捉的是一场五彩缤纷的回忆彩色的精灵,身披彩色华衣在舞台上肆意畅游

彩色的精灵,身披彩色华衣在舞台上肆意畅游青春的奋斗没有多余的汗水

青春的奋斗没有多余的汗水轻飘飘的一张纸,有你有我有他不灭的希望

轻飘飘的一张纸,有你有我有他不灭的希望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炼造和谐高效团队

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炼造和谐高效团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