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发布时间: 2023-03-06 16:56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363 【公开】

记深圳市西乡中学初二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优化家校共育机制,切实发挥家长委员会在家校共育中的作用。在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的统筹安排下,2023年2月24日下午,初二年级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初二年级黄力邦级长主持,初中部行政干部、初二年级班主任及18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家长自荐、班主任和年级主任推荐,选出年级家委会成员18名。报请学校审核批准,同意王念国先生为本届家委会会长,杨少彬先生、杨抑先生、庄建凤女士担任副会长。

会上,行政服务中心刘惠裕主任给委员们颁发聘书。王念国会长代表年级家委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下级行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艳的讲话用三个感谢表达了三个愿景。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石吉梅解读了《深圳市西乡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期望家校携手,助力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行政服务中心刘惠裕主任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光辉历史及发展近况,希望家委会成为学校培育学生成长路上的助手、帮手和能手,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表示随时欢迎家长朋友们来校指导工作。

正如苏霍姆林斯基说:“最完美的教育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我们相信:有了家委会的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文/黄力邦  图/郑晓玲)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