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公民办结对帮扶,携手同行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44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463 【公开】

为更好地落实公民办帮扶工作,2月14日上午,在西乡中学党委书记蔡景贤的亲自带领下,课程教学中心国际部主任郑建泉、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张立庆和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蔡智林一行到宝安区中英公学进行公民办帮扶结对活动。中英公学校监张坤生携王学勇和雷松两位副校长全程接待。

王学勇副校长代表中英公学对蔡景贤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回忆起中英公学与西乡中学的渊源,提及中英公学创建之初西乡中学给予的大力支持,不胜感激。王校表示中英公学一定会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相关规定,配合西乡中学做好公民办帮扶工作。同时王校提出在完成市教育局要求的常规帮扶工作外,两校间还可以加强活动、联谊、教研、交流等活动。

中英公学校监张坤生表示会接力好本次帮扶活动,实现双方共赢,有效促进两校间有实质性的提高。他也希望西乡中学能够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有针对性对中英公学的班主任队伍建设,尤其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给予大力的支持。

会议最后,西乡中学党委书记蔡景贤作表态性发言:首先明确表示两校之间可以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中考备考等各方面交流;其次两校将从党团建设、学生社团、学科教学等多方面全口径、介入式地开展活动,进一步做好公民办帮扶活动。

此次公民办帮扶交流活动,为两校搭建了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明确了帮扶目标,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两校必将携手同行、踔厉奋发,高质量共同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张立庆 图/郑建泉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