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教学教研>教研动态>内容详情

心有所向,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 2022-09-26 20:38 发布单位: 深圳市西乡中学 浏览量: 169 【公开】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科组主题教研活动

2022年9月21日,政治科组长龚小丹老师在学校录播室主持召开了《心有所向,行稳致远》为主题的高三备考主题教研活动。

本次主题教研活动依据课程教学中心工作要求,全组老师首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师德,明师能,不忘初心,做到培根铸魂,为党育人,立德树人,为国育才。

随后,高三备课组长赵淑云老师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目前高三政治高考备考的策略、进程及具体措施,全体高三备课组成员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高考有效备考中。同时,面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也希望多聘请专家给高三备考组以支持。

科组长龚小丹老师介绍了2022届“思维导图梳理核心知识+高考真题训练找规律”为核心的一轮复习,及“模拟训练+周测提能”为重点的二轮复习经验。同时指出,政治科组在历届的高考备考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除经验传承及组内老师努力拼搏外,以备课组长为中心,凝神聚气,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发挥集体备课的力量一直是致胜的法宝。

最后,科组长龚小丹老师对本学期科组工作目标,市区学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鼓励大家本学年继续奋斗,再创佳绩!高三老师科学备考、高效备考,争取在新教材新高考中打赢第一仗。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