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党团队建设>党建工作>内容详情

高二年级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23 发布单位: 深圳市西乡中学 浏览量: 330 【公开】

2022年6月14日下午,高二年级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高中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蕾级长主持,会议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此次会议共有六个议题:

       一、支部书记卢嘉诚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支部书记卢嘉诚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

       三、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支部成员举手表决通过;由冯威娜委员宣读上级党组织批复文件,公布候选人考察情况,支部成员表决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孙铎、马宝仪、纪瑾雯同志分别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
      

       四、选举新一届中共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六支部委员会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
       

       五、监票人孙铎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卢嘉诚同志宣布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当选名单:陈蕾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宋雪阳、燕雯雯同志为支部委员。
       

       六、卢嘉诚同志讲话,勉励新一届支部委员按照党委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教师队伍的一面旗帜。
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新支部党员合影。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