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党团队建设>党建工作>内容详情

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建设有力有为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51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学 浏览量: 366 【公开】

——中共深圳市西乡中学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6月9日下午,雄壮的国歌奏响,西乡中学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初中部综合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江泽雪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陈少明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准时参会。

大会的第一议程为政治学习。由组织委员蔡莉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第二议程由黄晓东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以《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建设有力有为党支部》为题作工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对上一届支委会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获一致通过。过去三年,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工作务实笃行,担当作为,卓有成效。坚持“两手抓”——以党建促级建,让党务业务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不断引领支部和年级工作向前发展。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三议程。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晓东、郑晓玲、赵庆华三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西乡中学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了黄晓东同志为中共深圳市西乡中学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会上,在支部晓东书记的主持下,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分工安排。

最后,校党委委员陈少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二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原支部的工作成效,也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教育初心,勇担使命,务实笃行,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为年级、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积极践行先锋模范作用。

伴随国际歌声响起,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顺利完成,会后,全体党员与新一届支部委员合影留念。(文/江泽雪 图/蔡莉)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