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教学教研>教研动态>内容详情

Passion for English,and Play with English

发布时间: 2022-03-31 10:23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学 浏览量: 329 【公开】

                                                                             ——高中部党员先锋岗系列讲座之三:英语学科学法指导讲座简报
        2022
330日晚上19:30-20:00,高中部党员先锋岗在线教学指导第三期准时开播。西乡中学高中部英语学科童莉华老师面向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了以《Passion for Englishand Play with English》为主题的学科学科指导讲座。童老师一直认为英语是语言,兴趣才是第一位,如何在玩中学,学中玩至关重要。童老师首先传授给学生英语课前自我疗愈法:爱英语,爱英语老师,爱自己,爱学习,我最棒!讲座围绕英语学科最令学生头痛的记单词问题提出自编搞笑情景故事记单词法,对学生一直困惑的语法盲点提出无处不英语,半中半英颠英语,对英语作文难以提高问题提出词法合一,碎刀子割肉教学法,对学生一直困扰的口语提高问题提出看英文大片,勇当配音员游戏法。希望同学们明白,学好英语既是为了迎战高考,也是为了以后备战硕士,博士英语考试的前瞻之举,学好英语是一利百好之事,课后还附赠衡水中学学霸高中笔记全套作为礼物。童老师饱满的热情,标准的口语,有趣的语言让学生连连点赞!讲座在同学们的热情回应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老师简介:童莉华,中共党员,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曾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有过大学英语三年的教学经历,在平凡的高中英语教师得岗位上默默耕耘已有15年,热爱学生,热爱教学事业,教学风格独树一帜,灵动,洒脱,自成一系,注重跟学生的情感沟通,培养学生的学习热情,学生上课气氛火热,并产生卓越的教学成果,荣获各类型奖励无数,但时刻让自己归零,从头再来。育人子弟,福泽万里,尽力成为学生生命中的贵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