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党团队建设>团队活动>内容详情

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31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513 【公开】

9月23日下午,在宝安区教育团工委、西乡街道团工委、第二学区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我校高中部顺利召开。会议由冯威娜老师主持。

经过代表团分组讨论后,由叶宇嘉同志宣读候选人简介。随后由总监票人冯玥主持选举工作,并报告计票结果。冯威娜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黄力邦、叶宇嘉、张文锦三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柳倩、孙铎等十三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叶飞同志代表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宝安区教育团工委蔡森林书记发表讲话,对西乡中学共青团工作表达肯定,要求进一步将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德育工作、思政教育、党建活动紧密结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轮周期的工作中去,力求开创西乡中学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经过代表团分组讨论后,由叶宇嘉同志宣读候选人简介。随后由总监票人冯玥主持选举工作,并报告计票结果。冯威娜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黄力邦、叶宇嘉、张文锦三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柳倩、孙铎等十三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西乡中学党委副书记罗惠权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行政班子向第十二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参会代表带领全体同学立足现实,把握机遇,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使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文:冯威娜,图:孙铎、刘永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