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德育之窗>主题教育>内容详情

笔绘党史,礼赞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6-01 11:44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272 【公开】

——“百年荣光·同心向党”黑板报活动传递党史学习火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中小学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圳市西乡中学组织开展了“百年荣光·同心向党”笔绘党史,礼赞华诞黑板报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学生作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展开,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人物风采、时代新貌等为主要内容,表现形式丰富,诠释了当代高中生们对党史的理解,凝聚了当代青年人爱党敬党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百年荣光·同心向党”笔绘党史,礼赞华诞黑板报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感,也表达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达到了自我教育的目的。

                                   文:王佩谦  图:钟海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