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工会之家>教代会>内容详情

凝心聚力谋共识 攻坚突破求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56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305 【公开】

        11月6日上午,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乡中学高中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西乡中学奖教奖学试行方案》。党委书记蔡景贤、罗惠权副校长、王玲副校长以及教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王玲副校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副主席韩晓芳向大会报告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应到代表122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代表116人,宣布符合工会章程,可以开会。在党委委员卢嘉诚对《深圳市西乡中学奖教奖学试行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后,全体教职工代表对《深圳市西乡中学奖教奖学试行方案》进行举手表决,六项制度方案均一致通过。

 

         会上,党委书记蔡景贤以《凝心聚力,攻坚突破》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景贤书记强调制度建设对于突破西乡中学发展瓶颈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的攻坚发展要注重三个方面:一是依法管理、率先垂范,做攻坚突破的排头兵,让学校在管理的更多领域、更多环节有法可依、有法必依; 二是与时俱进、聚焦重点,做攻坚突破的狙击手,让西中老品牌重新焕发生机;三是完善提升、砥砺前行,做攻坚突破的挑山工,不负重托、勠力攻坚、强势突破,不断谱写西乡中学建设的崭新篇章!

 

        安于从教,善于育人,乐于奉献,勇挑重担,成绩突出,弘扬正气,向来是西中精神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本次代表大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勠力同心、追求卓越,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中精神,凝心聚力谋共识,攻坚突破求发展,为铸就西中辉煌而努力奋斗!

(文/方冕虹 图/罗荣)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