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 2014-11-11 10:24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259 【公开】

 

2014116下午,初一年级1-8班学生参加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办,宝安区应急管理办公室、西乡街道应急指挥中心承办的安全应急知识讲座,讲座由学校安全办刘惠裕主任主持,深圳市“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团易晓林老师主讲。西乡街道应急指挥中心陈会杰主任参加了讲座并巡视校园。

易老师主讲的内容有:踩踏事故的应急措施;地震的应急措施;火灾中的应急知识;应急常识及应急自救知识等五个方面。易老师的讲座声情并茂,图文视频结合,生动有趣,讲座内容切合实际,案例分析到位,实操性、实用性强,互动环节抓住学生心理,学生踊跃参与,效果良好。

最后,刘主任进一步强调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安全知识转换成应急技能,呵护鲜活的生命。

                                                                                           (文/ 刘惠裕  武正平)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