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深圳市2018年中招体育特长生西乡中学专项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57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174 【公开】
一、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蔡景贤
    副组长:朱中友、谢志辉
    成员:学校全体行政
    领导小组下设2018年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办公室负责特长生招生考试组织管理和各项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高中部教学处,工作人员由教学处、办公室、德育处、教科室、体育部及有关专家组成。办公室下设计划录取组、考核组和监督组。
二、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
    1.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的体育比赛获得市级以上奖励。
    2.未参加上述体育竞赛,但确有体育特长,经毕业学校向招生学校提供“推荐证明”,由毕业学校特长生推荐小组2名或2名以上专业教师签字推荐,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招生计划对考生报名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照招生计划相应条件执行。
    (二)现场报名材料
    1.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2.考生另须提交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或毕业学校“推荐证明”; 
    3.对应准确填写现场报名登记表各项内容(附件),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贴于表内。
    (三)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及程序
    1.现场报名时间:
    体育特长生现场报名时间均为5月19~2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现场报名地点:
    申报了我校志愿的考生须在现场报名时间内到我校高中部服务窗口(行政楼二楼)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本人和家长一同前往,并与我校工作人员进行有关专业项目的面谈。
    3.现场报名程序:
    (1)提交现场报名材料,填写“现场报名登记表”(附件);
    (2)与工作人员进行有关专业项目的面谈,现场进行初审确认,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直接打印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准考证并加盖学校公章发放给考生。
    (3)6月4日-7日核对志愿名单,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最终审核确认,并报送上级备案。
三、专项考核
    (一)考核时间
    6月30日(周六),考生须在上午8:00开始检录,8:30开始考核。
    (二)考核地点
    西乡中学高中部(宝安区兴业路3015号)(考生须按规定考核时间提前30分钟入场)。
    6月29日下午17:00后,考生可到我校考点查看考场。
    (三)体育特长生计划中各专业细项的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参见“深圳市教育局”网站公布的《深圳市公办高中体育、艺术特色团队专项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指导意见》,请在“深圳市教育局”网站“教育服务”--“服务学生(家长)”--“高中教育”-“通知公告”栏目中自行下载)
    (四)特长生专项成绩合格线
    体育专项考核结束后划定。7月1日在西乡中学校园网公示。
    (五)中考成绩合格线为:专项考核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本校特色团队文化课最低录取线(严格控制项目,原则上不低于本校上一年普通生录取线下40分。)
四、考场纪律要求
    1.考生一律凭加盖公章的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准考证参加专项考核。考生须随身携带并保管好本人的准考证,以备考评组随时查验。
    2.体育类考生须按时参加检录后再进行考核。
    3.考生须自带必备的考试用具,考核现场不提供各专项《考核标准》中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
    4.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考核区域(含候考区域),考核现场不得使用任何通讯设备。一经发现,将视为作弊行为。
    5.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任意走动,服从考评组统一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须迅速有序地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6.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7.考核现场评委、考务人员及考生均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核资格或成绩;违反评审及考务纪律的评委或工作人员,取消其评审或考务资格,并严肃处理。
五、学校咨询、投诉电话及邮箱
    29491903(服务窗口),29491625-8062(体育部)
    29491893(违纪投诉),邮箱:xxzxgzb@baoan.gov.cn。
六、市教育局监督投诉电话及邮箱
    88102115(体育类)邮箱:tcs@sz.edu.cn。
 
附件:深圳市2018年体育、艺术特色团队专项考核现场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