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群众路线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14-04-14 15:55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280 【公开】

深圳市西乡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道                  2014.04.11

 

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群众路线持续发展

简讯八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西乡中学的开展情况,并促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411日星期五上午,区教育局指导六组领导对西乡中学的领导、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共10余人进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个别谈话。

在谈话中,作为谈话对象的田楠同学和陈茗媛同学,实事求是地表达了她们心中的西乡中学,良好的学习环境,负责任的老师,和蔼可亲的校长,让她们能健康快乐的学习与成长,她们感到非常满意。而高中德育处李岩副主任、初中教学处吴敦辉主任,刘秋霞老师、张文老师都表示西乡中学给了他们很大的发展空间,让他们能很好的提升自我。初二刘辉潭家长、高一黄兴华家长在谈话中反映学校教师工作负责任,把孩子送到西乡中学家长都比较放心,因为孩子在良好的校园风气熏陶下,能形成正面的价值观。朱中友副校长及刘秋云副校长向指导组汇报了西乡中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和指导组详细讨论交流了西乡中学往后的工作思路。在近距离交流、征求意见后,指导组的郭灼强、刘伟东、翟旭坤三位领导分别给与学生、教师、家长、校领导学习或工作上的指引,提出适合西中发展的建设性建议。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随着反“四风”、师德师风建设及家校联系的进一步加强,相信指导组的每一次亲临指导都是一次新的监督、落实、提升。

(文/  陈珊珊)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