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工会之家>教代会>内容详情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发布时间: 2018-12-29 18:54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311 【公开】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记西乡中学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81228日下午,阳光明媚,天高地阔,高中部学术报告厅一派祥和喜气,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学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十一届教代会在此胜利召开,学校两部代表128人,有122人参加了会议。代表们着装统一,精神抖擞。大会气氛严肃紧张,团结活泼。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学校负责人罗惠权主持,区教育局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国新莅临指导。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按照既定的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谢志辉主席作的《深圳市西乡中学工会工作报告》、黄晓东委员作的《深圳市西乡中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西乡中学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及选举说明》。会议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对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明确提出了新一年度工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学校工作实际,措施切实可行;《工会财务报告》客观反映了2018年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情况,在管理和使用上规范合理,效益高。经过民主选举,相继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谢志辉同志担任工会主席,韩晓芳和刘惠裕同志担任副主席。

会上,陈国新主席代表区教育局和区教育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亲切地回顾了西乡中学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业绩,认为西中工会不仅是全区教育工会的榜样,在宝安数百个基层工会中也名列前茅,是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领头羊”。他希望新一届西中工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方向,着力研究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打造温馨和谐的“幸福职工之家”。

学校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蔡景贤也参与了会议主持,最后还发表了重要讲话。景贤书记对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委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景贤书记要求新一届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当好党的助手,做好职工代言,以主人翁的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提升西中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点亮幸福之灯,完善工会 “教工之家”、“和谐之家”、“关爱之家”、“幸福之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校50周年华诞,共创西中美好明天。

扬帆风正好,破浪正当时。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谢志辉主席马上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岗位分工,部署新年工作。在这个温暖的冬天,我们有理由相信,来年的春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学校新一届工会,也一定会更显个性,更具特色,开拓创新,越办越好,花开万朵,璀璨夺目!

(文/罗 晖;图/罗 荣 李春凤 刘永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