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西乡中学

>学校首页>工会之家>活动剪影>内容详情

西乡中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17 发布单位: 西乡中学 浏览量: 205 【公开】
 

欢乐莓园敢与春花斗俏丽,幸福西中不让须眉领风骚

——记西乡中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迎接108周年国际妇女节,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西乡中学于201837日举行了参观光明农场大观园,摘草莓,品尝“光明三宝”等庆“三八”节的活动。

虽然是工作日,女教职工们将自己的工作提前安排好,7日中午1点钟就坐上了前往光明新区的大巴,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到达光明农场大观园后,女教职工们自由参观了这个充满自然趣味的农场,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春花灿烂,绿荫铺盖。走在其间,女同胞们暂时忘却了工作和家庭,体验了一场身心的spa。看看园中动物表演,瞧瞧马场赛马驰骋;在风景优美处拍拍照,在秋千上荡一荡;去采摘红得发紫的桑葚;去吃一吃新鲜的番茄和青枣,欢声笑语充满园子,大家仿佛重回少女时光……

之后大家一起去草莓园摘草莓,体验劳动的快乐;晚上品尝有名的光明三宝:烤乳鸽、牛初乳、有机玉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志辉,教学处副主任、工会委员罗晖作为男性代表参加活动,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女教职工们问候和关怀。“做智慧女性,创幸福西中,建美丽家园”不仅是口号,更成为大家行动的指南。

通过这次活动,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家园的幸福感得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大家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蒋为;图/李春凤、潘惠珍)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